森夏之森

不更文不代表退坑,真正退坑那天会好好向赤黄告别

【赤黄】今天你吃饱了么 (上)

   这是蕴给的吃播梗脑洞!因为第一次写别人的脑洞,所以想着要不要随着对方的风格,然后又学不来,所以我的文风崩了。
    ps.我回来发个小文( ̄∀ ̄)
—————————————————————————————

   最近网络里一个叫木下佑X的女人火了。
   也不知道那接近二十多斤的饭她都塞身体的哪里了。
   总之,饮食界因她疯狂了,总有太多的人会现学现卖。
   他对此无法理解。强迫摄入超标的卡路里,然后再强迫性运动的消耗掉。这种事,抱歉,他不感兴趣。
   当整个赤司财团只有他一个人不为之疯狂时,赤司决定还是去看一眼,毕竟还是要随着流行的风气走一走,商机就是从这里面来的。还有,在一堆傻逼脸中他一个人不知所以的面瘫,更傻逼。
   打开网页,鼠标在一群主题相同的小视频中打转。
   嗯,吃下常人无法承受的饭量,也是挺超乎寻常的。
   滑动了好久的鼠标猛的一停顿。
   #我就喜欢看你因为我怎么吃都不胖而气的面瘫了的脸#
   好贱的名字。
   抱着我要看看取这个贱名字到底是哪个欠扁的人的心情,赤司沉默着点开视频。
   “十碗不太够啊……下次再多加几碗好了~”
   看着屏幕里明显不是碗而是盆的十盆白白的奶油洋葱汤,赤司微微歪了下头。
   虽然很想吐槽一下这个欠扁的人对于碗和盆的理解和分类,但是……更在意的,是这个人的脸。
   即使坐在沙发上也绝对看的出来这一米八多的高挑身材,还有绝不逊色于模特的一张脸。
   眼角密密的睫毛微微上挑,每次眼睛眨动都会跟着一颤一颤。说话的声音软软的,还带着淡淡的孩子气,喝汤时一脸满足的神情与眯起的眼眸都透着满满的可爱。
  不对,重点错了,赤司征十郎。
  “Boss也对这些感兴趣吗?”
  屏幕一侧歪过来一张脸。
  “你觉得我会对这些白痴东西感兴趣?”
  赤司黑了屏幕一眼瞥过去。
  “会。”
  “…………”
  “我要你查的资料呢?”
  “在这里。”
  穿着一丝不苟的秘书先生站直身子递过密封袋。
  “刚资助的食品公司已经有了起色,只是广告力度还不够,食品提供的范围也就局限于公司周围的地区。”
  “嗯,知道了。”
  赤司翻了翻手里的一摞纸,点头。
   “你去给我查个人。”
  下班高峰期的街道永远没有最挤,只有更挤。
  在车头挤车屁股的情况下,赤司很明智的一打方向盘拐进临时停车场。
  在那挨挤还不如趁机到便利店买点东西,话说家里的方糖用完了。
  在空荡的便利店转了一圈,赤司慢慢挪到收银台。
  有时世界就是这么小。东京那么大,偏偏让我在便利店碰见你。
  赤司抬头看着自己前面正在结账的人,金色的发尾慵懒的扫在后颈,从侧面看那微挑的睫毛一闪一闪,像是蝴蝶的翅膀,扑闪的心一阵发痒。
   低头看了眼放在结账台上的购物筐,没有太多的东西,几个厨房的卷筒纸,一盒散装的特价寿司,大概是晚饭。
  有些少吧,对于喝十碗洋葱汤都嫌不够的人来说。
  发愣间前面的人已经结完账,拎着袋子出了玻璃门。
  他觉得自己肯定中了邪,莫名的跟着走了,一步一步,不紧不慢。连车都落在了停车场。
  前面的人停了下来站在十字路口,看着对面红灯的眼睛有些失神。
  微微垂着的背藏在白色体恤中,风一吹,空荡的衣服贴在了身上,显露出身后那条长长的椎骨。
  “我就喜欢看你因为我怎么吃都不胖而气的面瘫了的脸?”
  天。谁给他的勇气说出这个掉价的名字。
  听到他的声音,前面的人疑惑的转过头,有些麻木的眼睛对上他的视线。
  “有事吗?”
  “…………”
  赤司有些接不上话了。
  “没事的话我走了。”
  对方指指已经变蓝的指示灯,抬脚迈下台阶。
  “名字?”
  “黄濑凉太。”
  有些轻浮的挥手,连头都不转的吐出自己的姓名。
   有些不一样,屏幕中与现实中。
   大胃王的流行风越刮越猛,简直轰轰烈烈。
  “今天是六碗乌冬面哦,乌冬超级好吃~”
  嗯,这次是六盆乌冬面吗。
  赤司单手撑住额头,屏幕里那张可爱的脸正埋在碗里,咕噜咕噜的声音像是猫咪声带发出的呼噜声。
  “boss,下班了。”
  门口探进一个身影。
  “嗯。”赤司应了声。
  关了电脑,拿起外套,今晚去吃汤豆腐好了。
  白白的豆腐沉在清色的水底,看起来让人心情大好。
  “不好意思,我可以坐你对面吗,没座位了。”
  头顶响起轻轻的声音,赤司抬头微微眯起眼,然后无声点了点头。
  空荡的对面多了一个金发小小子,喝汤时像只猫,一小口一小口,速度很快。
  自上次街头的相遇,他们相隔一个月又遇见了,在一家普通的餐厅。
  淡然喝了口清咸的汤,赤司放下手里的勺子。
  对面的奶油洋葱汤无声的剩了一小半,不停搅拌的勺子无时无刻不在体现着:我吃饱了。
  “你和视频中不太一样。”食量上,还有……性格上。
  赤司打破了持续半个小时的宁静。
  听到声音,对面的人抬头,回给他一个慵懒又嘲讽的笑。
  “我不吃完那些东西,怎么给我的赞助商赚钱?先生你是不是天真过头了。”
  “你凭这张脸都可以赚的比现在多,何必糟蹋自己的胃。”
   赤司接过话头,眉头皱了皱。
   “凭脸?当男招待?难道你想点我?”
   黄濑双手交叉抵在下颚,唇角笑的暧昧又圆滑。
   简直拿捏不透。
   “我指当模特。”
   赤司抬眼,对面的人噗嗤笑了。
   “呵,你觉得被潜和主动让人上有差吗?你是大学生吗?你以为这个社会有多美好?”
  “你心里什么样,社会什么样。至少,现在杀人放火被禁止了,还不错。”
  赤司勾起嘴角,对面的人呆滞了几秒又笑了,抚摸头发的动作有些孩子气,但笑容却丝毫没有稚嫩。
  “那我能有幸认识先生吗?”
  “赤司征十郎。”
  “这顿饭多谢了,赤司先生。”
  等他反应过来,对面的人已经逃到了门口,雪白的手臂晃的赤司花了眼。
  真是……完全就像个小鬼头。
  赤司无奈的叹口气,他一个在商界一手遮天的人竟然被一个圆滑的小鬼蹭了。
  “服务员,这一桌结账。”
  被蹭了当然要反蹭回来,这样才是商人。
  当午夜降临,客厅传来十二响钟声。
  赤司从秘书今天给的那摞资料中抽出一张纸,对着上面的一串数字按着手机。
  正在接通。
  手机里传来有些模糊的喘息,连一声喂都没有。
  “谁……”
  声音有点颤。
  “你怕鬼?”
  赤司突然没头脑的问了句。
  “你!你……你从哪来的我的电话!”
  那边显然听出了他的声音,音量瞬间高了,像个孩子发着小脾气。
   “你蹭我的饭钱我就不能查你的电话了?”
   “哼……小气鬼……你找我干什么?……赤司先生。”
   称呼明显咬着牙加上的。
   “我们来做比交易,以后由我来当你的赞助商怎样?价钱是你现在的三倍。如果同意,明天来赤司集团找我。”
  “成交。”
  对面几乎一瞬就答应了。三倍价钱确实很诱人。
  “还有别的事吗?”
  “确实有。”
  赤司拉开厚重的窗帘,窗外满天繁星。
  停顿了几秒后,他淡淡的启唇。
  “晚安,凉太。”
  “唔!你……你撩错人了吧!我……我可是个纯汉子!”
  手机那边一阵慌乱,然后嘎哒挂断了电话。
  撩的就是你,比女人还可爱还狡猾的男人。
  “先生,现在我们总裁在忙。”
  “忙?”
  “是的,所以您到接待室等一下好吗?”
  “好啊,我不介意告诉你们全体员工,你家老板昨天晚上嫖我没给钱。”
  “…………”
  赤司揉了揉眉心,很快猜到了门外是谁。
  “请您自重点!我们总裁不是那样的……”
  “John,忙你该忙的去。”
  赤司拉开门,自家秘书正义愤填膺的替自己辩解,对面的金毛小子双手环胸笑的像只偷到鱼的猫。
  “boss他……”
  “他?啊,以后你可能要经常看见他了。”
  赤司拽过黄濑扔进屋里,在自家秘书你真嫖他了的眼神中关上了房门。
   “你们这些大老板感觉忙的不得了,谁知道你们在办公室里到底是忙什么事。”
   “你也说的不是没道理。”
  赤司走到黄濑身后,一把将这个得瑟的小子按倒在沙发上。
  “你……你干嘛!”
  身下的人瞬间慌了神,脖子被他按的死死的。
   “还能干什么,嫖你。今天的这次加上昨晚子虚乌有的那次,一起算。”
   赤司贴上黄濑的耳边,左手摸索到牛仔裤的边缘,然后往下扯。
   “衣冠禽兽!放开我!我……我不玩啦~”
   “亏你识相。”
   从黄濑身上爬起来,赤司抬手正了正领带。
   沙发上的人不满的撅起嘴往上提裤腰,时不时给他个白眼。
   “你吃的东西由我资助的食品公司提供,你只需要向平常那样继续就好了,三倍钱轻而易举。”
   赤司从办公桌上拿起一张纸放在黄濑面前,对方一挑眉接过来粗略的看了一遍。
   “如果我违约呢?”
   “也没什么。”
   赤司淡淡摊了下左手。
   “顶多让你一辈子都还不上违约金。”
   “要签吗?”
   “笔。”
   黄濑伸手,弯弯眼角。
   只有三分钟就签完了合同,他不知道是不是黄濑的大脑太粗线。
  五年的合同敢说签就签。
  “五年。”
  赤司伸出一只手,张开五指。
  “五年怎么了,我保证就算我违约,你也不舍得问我要一分钱。”
  黄濑眨眨眼,语气那么肯定。
  “哦?”
  谁给你的勇气?
  “你以为我会爱上你?沉沦于你?”
  赤司弯腰挑起黄濑有些消瘦的下颚,那双金色的眼眸在生理盐水下湿润的映射了他的脸。
  “这种事谁知道呢。”
  黄濑扬起嘴角上前蹭过赤司的嘴唇。
  “以后多指教了。”
  “…………”
  办公室里又剩下他一个人了。
  赤司抬手莫名的摸了摸嘴唇,就算是短暂的几秒却温度高的可怕。
  胆大的家伙。
  “所以,我家boss最近是男人的本性苏醒了吗?沦落到嫖男人?虽然那张脸确实不错。”
   “John,我没那么好的脾气和你开玩笑。”
   赤司扯过手边的一堆文件,头也不抬的回复。
   “那男的干什么的?”
   “上次我让你查资料我就不信你没看过。”
   “啧,这张嘴永远不饶人。还是留着亲你那个小情人吧。”
     秘书先生挑挑眉,无所谓的出了门。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夏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