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夏之森

不更文不代表退坑,真正退坑那天会好好向赤黄告别

【赤黄】You are my best boyfriend

夏天的尾声。
天转眼就凉了。
无声无息的,肉眼看不见,耳蜗听不到。
清晨微冷的风顺着半开的窗户钻了进来,在温暖的卧室里放肆的游荡。棉质的窗帘无力的在风中飘飘荡荡,一不小心,漏了半米的阳光。
  冷。
  两只露在空气中的脚互相靠了靠。
  一样的凉。
  纤细的身体在米色的被褥里缓慢的翻了个身,然后蜷了起来,顺便收回了逃出被褥的双脚。
  卧室的木门悄无声息的打开了一条缝隙,然后渐渐扩大。
  拖鞋落在地板上时,也是悄无声息。
  半开的窗户被关上了。然后是窗帘被呲的一声拉到了底。
  太刺眼了。
  即使是夏末,光还是那么那么强势。即使隔着一层眼帘,还是明晃晃的一片。
  突然,光线暗了。
  估计是埋进了某个人的影子里。
  “凉太,凉太起床了。”
  满是磁性的男性嗓音,话尾带着淡淡的沙哑。
  真是好听到心脏都停滞。
  “凉太?”
  啊,又被叫了。
  几秒后,额头落上了温热。
  “再睡会儿啦~”
  黄濑慵懒的半睁开眼,睫毛下的眸子浸在透明生理盐水中,折射了一抹金色的光线。
  “乖,早饭快要凉了。”
  赤司淡淡勾起唇,坐到床尾。
  在被褥中蜷缩的双脚被包进了温暖的手心。
  黄濑体寒。冬天的三个月里,几乎没有手脚热过的时候。
  “小赤司,你最近好啰嗦。”
  脱离柔软的被褥,黄濑坐了起来,衣服滑下了肩头。
  对面的男人有一瞬的呆滞。
  “怎么办,更喜欢了~”
  随着甜蜜的话,黄濑坏笑着勾起唇。
  这样让人心情跌宕起伏的话,他最爱说。
  “凉太。”
  赤司无奈的唤了一声,向前给了自家孩子一个甜腻的早安吻。
  “小赤司今天不是有比赛吗?几点?”
  得到早安吻而满足,黄濑乖乖的在杂乱的被褥里翻着昨晚脱下的棉质无扣外套。
   “凉太傻了?比赛昨天就结束了。要么我会昨晚回来?”
   赤司从枕头下拽出外套递过去。
   “嗯?是么?我昨天完全没开电视,啊……错过了……”
   黄濑瘪瘪嘴下床,然后赤着脚漫无目的找拖鞋。
   他关心的只有赤司比赛的时间,从不在意比赛的结果。
   无论怎样都是赢。听多了真的会腻。
   “小赤司用了多长时间拿下的比赛?”
   赤司弯腰将拖鞋放在黄濑眼前,听到头顶传来的询问后无声的抿了抿唇。
   “小赤司?”
   有些奇怪的伸手抚摸眼前人的肩膀,看着对方沉默的直起了腰。
    “我输了。比赛。”
  赤司抬眼,看着眼前猛然瞪大的眼瞳无所谓的笑了。
  “早饭我再去热一下,快去洗漱吧。”
   赤司揉揉黄濑的发顶,转身出了卧室。
   输了。
   不,输了的话那个赤司征十郎又怎么会这么淡然……
   骗他吗?
   可赤司几时曾向他说过谎?
   有些浑浑噩噩的洗刷完,之后拖着不太合脚的拖鞋去了餐厅。
   黄濑喝了口玻璃杯里的鲜榨橙汁,嘴里的三明治嚼了几下便停了下来,然后硬生生的咽了下去,扯的喉咙有些疼。
  对面的男人正将所有注意力放在报纸上,偶尔抽出手来拿起白瓷金边的茶杯,抿一口深色的咖啡。
  优雅协调的动作,展现着完美的教养。
  早晨明亮的光线透过餐厅白色的窗户落在了男人的发梢,微微上翘的发尾他不知道摸过了多少遍。不均匀的光将赤司一侧的脸埋进了阴影,微微低垂着的眼瞳随视线眨动,浓密的睫毛颤抖着抖落了一缕阳光。
  想亲吻他有些微皱的眉间。
  想亲吻他高挺的鼻梁。
  更想亲吻他时时微抿的薄唇。
  黄濑低下头用双手捂住逐渐发烫的脸,过高的温度顺着脸颊蔓延到耳根。
   明明这张脸他已经从国中看到了现在,可他还是和看不够一样。
   毕竟这个男人在随着岁月变化,由稚嫩到现在的成熟与处事圆滑。
   但,他们不是初恋。
   从国中相恋到现在成家这种电视剧般剧情,发生在现实中还是有些小困难。
  他和赤司在国中时就相处甚少,更别说高中的相隔千里。到了大学,一个国外,一个东京,然后再也没有交集。
  大学毕业,现实超出了他以前对未来的预料。赤司没有继承那庞大的家业,回国无声的成了棋手。而他,本该在演艺圈里大红大紫,结果现在凭着对时尚的敏感,他当着服装设计师,在时尚界混的风声水起。
  “凉太,脸好红。”
  赤司放下报纸,伸手撩开黄濑额前的头发,测了测温度。
  “没事的,就、就是穿多了点。”
  黄濑往后靠了靠,额头离开了赤司的掌心。
  “我吃饱了,昨天画的外套我去修一修。”
  “嗯。”
  赤司应了一声,看着眼前人有些慌乱的掀了一把刘海往楼上走,后脑还翘着一撮头发,衣角因为刚才的坐姿不好,皱皱巴巴。
  黄濑在家与在外是两个样子。在外光鲜,在家邋遢。他更喜欢后者,因为这才是黄濑真正的样子。不会假笑,不会处心积虑的与外人周旋。在家里,他是个孩子。
  有些狼狈的上了楼,黄濑拉开书房的门,径直走向窗户深深吸了口气。
  他并不是在因为刚才偷窥赤司而害羞。他又想到了那个人——赤司征十郎的初恋情人。
  在大学毕业的第二年,他再次遇见了赤司。那天因为神奈川有个时尚展邀请他,而赤司刚好在神奈川有比赛。
  就这样意外的在街头相遇了,然后短暂的寒暄,互留了电话。
  相处不到一年,赤司向他求了婚。
  听起来有些鲁莽呢,才相处一年而已,对方什么样的性情与生活习惯都没摸清。但答应了。
  结婚这三年里,每一时刻,赤司都用行动证明了当年的鲁莽并没有错。如此温柔又贴心的丈夫。
  他没有商业界的明争暗斗,他不用与别的模特针锋相对,日子过得普通又安心。
  他是个很坦白的人,在遇见赤司前跟什么女人或男人交往过他都告诉了赤司,包括他的初恋是青峰大辉这种事。
  “小赤司,你的初恋是谁?”
  当他问他,赤司愣了几秒,似乎在回想对方的模样,不久唇角泛起细小的温柔,连眼里都多了份留恋。
  “是一个泪点低,心思细腻,又很可爱的人。做事很认真,很倔强。还有,很漂亮。”
  没告诉名字。
  隔着玻璃望着院子,向日葵开的还是那么好。黄濑转了转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转身来到桌前。
  他曾在记忆里拼命的搜索符合赤司描述的人,然后向当事人核实,哪次都是摇头。
  “那……是我吗?”
  当他试探着询问,在煲汤的赤司噗嗤一声笑了,转过身拿勺柄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太自恋了,赤司凉太。”
  果然,赤司的初恋不是他。
  夏末的风里多了份秋意。
  赤司端着温热的鸡汤上了楼。
   打开书房的门,他一眼便看见了窝在软椅上的人,整个身子蜷在不大的椅子上,画纸放在大腿上拿着铅笔涂涂描描。
  金色的头发太耀眼了,认真构思时微微撅起的嘴唇和一颤一颤的长睫毛也很可爱。
  他的定力真是越来越差了,在结婚之后。
  “凉太,喝完汤再画。”
  赤司走过去递过碗。
  “小赤司,喝多了会腻……”
  黄濑放下画稿轻声抱怨,然后顺从的喝下整碗。
  “等到凉太身体里没那么多寒气了就可以停了。”
  赤司安慰着,伸手握住黄濑的手测了下温度。
  比较热。喝那么多还是有点用的。
  “绿间刚才来了电话。”
  “小绿间?哇,好难得。”
  黄濑放下空碗,搂住近在眼前的腰蹭了蹭。
  “桃井在中央街的西餐厅订了房间,准备让大家聚一聚。”
  “哎~确实好久没看见小黑子他们了……”
  赤司笑笑,抚着怀里人后脑那缕不乖的头发,试图抚平。
  “青峰回来了,从美国。”
  “小青峰!?”
  黄濑猛的直起身。
  “嗯。”
  反应过大了。
  有些尴尬的垂下头,黄濑握紧了手。
  虽然年少的恋爱可以当做笑谈,可以当做无知,但是背着恋人搞别的女人这种事,再谈都笑不起来吧,何况还是捉奸在床。
  “凉太……”
  “我没事……”
  黄濑笑笑,一双手抬起了他的脸。
  “有些事不值得存在脑子里。”
  “我知道。”
  黄濑垂下眼帘。
  突然,嘴唇上一阵温热,有些大的力道敲开了牙关,然后唇齿相依。
  没有吻的太久,赤司抬起头,直视那双有些暗淡的眼眸。
  “凉太,你现在是我赤司征十郎的妻子,不是青峰大辉背叛的恋人!搞清楚点!”
  黄濑一怔,看着赤司的左眼眼底映着微微的金。
  是自己映在赤司眼里的头发吧。那个霸道又有点中二的小赤司在高中与美国队比赛时就彻底消失了。
   “我当然知道。”
   黄濑弯弯眼角,
   “三年前我可就是改姓赤司了。”
   在接近正午,赤司领着黄濑出了门,出门前硬是在黄濑身上套了件薄外套。
   现在是夏天啊!虽然快结束了。
   黄濑无力的翻翻眼上了车。有时赤司的脾气比他还倔。
   赶到指定的西餐厅,房间已经早有了人影。
   “小绿间~哇!小绿间好色!那个卫x棉是什么!”
   “笨……笨蛋!这是今天的幸运物!幸运物!你以为我想拿这个吗!”
    原本深沉了许久的人被一句话彻底击起了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欲望。
   “小紫原~美味棒的渣渣可不可以不要掉在我的头上……”
   “可是黄仔的头发刚才问我要美味棒啊……”
   “呃……小黑子来抱抱!唔哇~小小软软的,好舒服~小赤司也真是的,为什么要在高三猛蹿个子!”
   “黄濑君,你让我喝完这杯香草奶昔,我想在被你勒死前喝完它……”
   “过分~”
   黄濑一把松开手,抬头,与坐在不远处的人正好四目相对。
   “小青峰,美国的篮球队是不是特厉害!走这么久才回来太不够义气了!”
   黄濑走上前,在青峰胸口上锤了一拳。
   眼前人紧皱的眉头猛的松了开来。
   “黄濑……听说……听说你不当模特了?你小子那么赚钱的活儿说扔就扔了?动不动脑子!”
  “公司里的模特竟些被潜的,我好歹有些尊严好不好?”
  看吧,他天生就是演员。
  这顿午饭吃的热闹又嘈杂。
  两侧是赤司和青峰。
  吃饭就是吃饭,他一句话都懒的说。
  “凉太,吃鱼。”
  “刺好多……”
  瞥了眼盘子里的鱼排,黄濑朝赤司撅撅嘴。
  赤司无奈的叹口气夹过来鱼排,开始挑鱼肉里的刺。
  感受到身侧投来灼热的视线,黄濑无声的扬起嘴角,放在腿上的左手抬到了桌上。
  “咚!”
  椅子突然发出一声刺耳的声音。
  “阿大?”
  “啊,去趟卫生间。赤司你刚才就想去了吧,顺路一起呗。”
  被点名的人抬头,蔷薇色的瞳孔微微眯起,淡淡的笑了。
  “正好。”
  赤司拉开椅子,率先走出了房间。
  长长的走廊寂静的无声。
  “你和黄濑什么时候?!”
  看着眼前的人浮躁的来回走动,赤司发出一声嗤笑。
   “我和凉太结婚三年了,青峰。因为你在美国所以没邀请你,抱歉”
   “抱歉?赤司,别开玩笑了!你和黄濑从国中到大学没半点关系!我就不信你能突然爱上他!”
   “为什么不信?”
   赤司笑了笑。
   “你接近黄濑有什么目的!?”
   青峰停下脚步,直视到现在语气都平淡无奇的人。
    “目的的话……大概就是想和他过一辈子。这个理由满意吗?”
    “你逼他的?”
    “我一个棋手,拿什么逼他?我只会给凉太他想要的幸福,还有想要的,忠诚。”
    “你!!”
    “我?”
    眼前人温和的脸勾出一抹嗜血的笑。
    “你朝凉太说分手的那天,凉太站在雨里三个小时等着你回头。你知不知道,每次看着凉太在冬天里手冰凉的连笔都拿不住的时候,我真想剁了你的双手双脚,然后扔冰里让你尝尝这是怎样一副滋味!”
  “砰!”
  墙壁一声闷响。
  “哎?地震了么?”
  桃井猛的抬起头。
  “是不是外面有什么倒了?”
  黑子起身,拉开房门。
  “青峰君你在干什么!”
  黄濑闻声放下筷子,穿过了挤在门口的一群人。
  紧握的拳头砸在了墙上,离着几厘米,是赤司的脸。
  “小青峰,”
  黄濑看了几眼,温柔的笑了,伸手握住嵌在墙上的手。
  “你在对我的丈夫做什么?”
  “黄濑!!你才和赤司相处几年!你是不是在和我赌气?是不是因为我不告而别的去了美国?!我向你道歉!”
  眼前的人急躁的话与动作处处透露着不安。
  “傻瓜。”
  有些微凉的手抚上男人的脸庞,轻柔的抚摸耳边的碎发。
  “和我睡了三年的男人怎么会相处的不够?小青峰,你不知道,小赤司向我求婚的那天有多浪漫,我立马就答应了哦,生怕他不娶我了。”
  他用最温柔的声音,说着最残忍的话。
  “小黄以前是这样么……”
  “婚姻能改变一切,包括性格。”
  “那赤司君简直把黄濑君彻底改造成残忍君了。”
  “这不对哦,是青仔犯错在先哦。”
  “虽然青峰君不告而别确实有些过分……”
  “不是这个……嗯……美味棒还剩一根了……”
  紫原懒懒拆开包装,漫不经心。
  “是高中时候青仔背着黄仔搞女人哦……啊,还被黄仔发现了……”
   一瞬的寂静。
   “你在惩罚我吗,黄濑……”
   耳边响起软弱的声音,带着不敢相信的意味。
  “没有,我又不是孩子。况且利用小赤司来报复你这种事,我做不到。”
  这场饭局,他用这句话收了尾。
  下午两点,脑子有些昏沉。一路上他歪着头靠在车窗上,紧紧抿着嘴唇。
   狭窄的空间里,只剩下他的额头随车的颠簸而撞击玻璃的声音。细细碎碎,落了满身。
  赤司熟练的打着方向盘,在红绿灯时抽空伸出左手,将黄濑的脑袋按在了肩膀上。
  初恋情人这种存在,真的引人厌恶。
  青峰大辉带走了他整个青春,霸占了所有高中时他美好的回忆。
  说忘记,又怎么会那么简单。
  赤司与他,都忘不了。
  他真的想知道,到底是哪个女人会让这个赤司征十郎在想起她时,流露出那般温柔的表情,刺的他这个旁观者的心脏,千疮百孔。
  回到家,他冲进了浴室,反锁上了门。
  温热的水流过低垂的脖颈顺着椎骨逃走了,湿透的发尾紧紧贴在后脑。
  等到恢复了正常的神色和状态,黄濑胡乱擦了擦头发开了门。
  空旷的客厅没有人影。楼上传来微弱的琴音。
  顺着模糊不清的声音而迈上台阶,木板发出了细小的嘎吱声,一下惊醒了沉睡的午后。
  书房的门留有一条缝隙,不知道是无意还是刻意。
  黄濑小心的推开门,下午的太阳改变了方向,留下了满屋的阴影和清凉。
  他好久没有见到赤司拉小提琴了。
  站在窗前的男人微微侧头,左手搭在颈间的提琴上,指尖偶尔跳动。赤司明知道他进来了,却不停下。
  松开握在门把上的手,黄濑悄声走进来,卷起盖在苍白的手背上的衣袖,坐到了不远处的软凳上。
  钢琴的盖子上已经蒙了一层薄薄的尘埃。
  掀开盖子,白黑分明的琴键。
  黄濑转头看了眼赤司的侧脸,双手搭上了钢琴的键盘。
  于梦中的三号门牌之地,那困倦的一角。
  10点10分时,在其处相会。
  “琴键如冰一样,发出了冰冷的音色”
  “没错,逐渐交织出你我相依的两人的记忆”
  “所以,让我再多睡一会儿吧……”
  轻轻软软的嗓音,黄濑第一次为他唱这首歌时,就是这样伴着琴声,每一句歌词都像是耳语,带着胸口微热的气息。
  赤司放下提琴,身旁的钢琴声一并戛然而止。
  午后还泛着热气的风吹过别在耳后的碎发。
  赤司合了合眼走到黄濑面前,修长的手指穿插进湿透了的头发。
  “走,到卧室吹干头发。”
  黄濑点点头,像个幼稚园的孩子一样,一路被领着手。
   吹风机的电动机发出嘈杂的声音,黄濑坐在赤司的腿间,一缕缕头发缠绕在身后男人的手指间。
  你是不是也曾经这样,让那个女人坐在你的腿间,为她吹干头发?
  你是不是也像对我那样,牵过那个女人的手?
  你有没有抱过她?
  你有没有亲吻过她?
  你和她有没有上过床?
  我都想知道。可是却都不敢问。
  “小赤司……”
  黄濑垂下头,有了刺耳的杂音掩护,他突然好安心。
  “我爱你。”
  吹风机还在响着,赤司抚摸头发的手依旧动作流畅。
  是啊,听不到的。
  等到头皮不再潮湿,赤司关掉吹风机。怀里的人立刻起身转瞬又被他扯了回来,揽住了腰。
  “小赤司?怎么了?”
  黄濑刚一侧头,便撞到了赤司的额头。
  颈间的皮肤被温暖的呼吸刺激的一阵发痒。
  “我也是。”
  “嗯?”
  赤司抬起头,转过黄濑的脸。
  “我说,我也爱你,凉太。”
  眼前的人呆滞的望着他,一瞬红了整张脸。
  “我……我以为……”
  “凉太,我还没老,我听得到。”
  赤司捏捏黄濑柔软的脸。
  “那小赤司……可以告诉我初恋到底是谁吗?”
  赤司一瞬沉下了脸色。
  “抱歉……凉太。这种事不知道会更好。”
  可我想知道啊……
  我想知道你到底还想不想她,
  我想知道你到底留不留恋她,
  我想知道你到底爱不爱她!
  你为什么娶我……因为和她分手了吗?把我当成替代品吗!
  “小赤司,真是过分呐……”
  黄濑勾起嘴角。
  “凉太……”
  “昨天的比赛突然输掉,是和她见面了吗?是不是她回来找你了?啊……真遗憾,你结婚了哦,你娶了我。那个女孩子是不是哭了,毕竟泪点低呢,好心疼怎么办……要是当初没有向黄濑求婚就好了,耐住寂寞再等她两年就好了……是不是,征十郎!”
  他知道现在他在无理取闹,他知道这些话都是他的臆想!
  反驳我啊…………
  骂我这个笨蛋在想些什么啊!
  你为什么不说话!
  “赤司征十郎,你就是个混蛋!”
  黄濑抹了一把脸,转身砸上了门。
  完了,又哭了。
  不,不能待在这个家了。
  拿起沙发上的外套,他冲出了家门。
  下午三点,行人很少。
  黄濑真的庆幸他不是在下班高峰时离家出走,要么会有多少人看到他这张狼狈的脸。
  拽着衣袖抹了抹脸,布料氲湿了一片。
  不知道去哪里。
  不能麻烦别人。
  黄濑拖着手里的外套,漫无目的的看着两旁的商铺。
  阳光还是热的,打在脸上有些疼。
  赤司打开卧室的门,整个家里空空荡荡。
  他知道黄濑跑了出去,而且已经三十六分钟了。
  他在卧室里坐了三十六分钟。
  去追。
  不,凉太需要一个人冷静一会儿……
  冷静?你明知道他是个那么爱哭的孩子!
  我知道……这我知道……
  你竟然让他对这份感情产生质疑了?
  我……并不是那样……
  你让凉太哭了……那个秘密有什么好隐藏!这么小到不值得隐瞒的事情你想藏多少年!等到死了和你一起化成灰?!
  “闭嘴!”
  一把把身体摔到沙发上,抬起的双手死死捂住了脸。
  “闭嘴!你闭嘴!”
  胸口剧烈的起伏,呼吸也乱了节奏。
  几秒后,所有都安静了。
  放下静脉因刚才的狂躁而有些曲张的双手,赤司垂头站起来,唇角无声的笑了。
  “该闭嘴的是你。”
  “敢伤害凉太的人,都得给我死。”
  拿起茶几上的手机,赤司转身出了门。
  云层太薄。天际的光线刺进了眼底,染金了左眼。
  “难道被我说中了么……不,不会的,小赤司怎么可能背叛我……”
  蜷在公园的滑梯底下,黄濑抱着双腿,眼睛红肿的小声抱怨。
  突然光线一阵阴暗。
  视野里多了一双腿。
  “凉太,出来。”
  黄濑抿抿唇。
  他又没犯错,那副命令的口吻算什么!
  “不要!”
  “凉太,我只给我五秒。”
  简直嚣张的好像所有都是他引起的错。
  “赤司征十郎,我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我也不是你的仆人!把你那副惹人厌的口气收回去!”
  他大叫着钻出来,直接对上了一对异色的瞳眸。
  “不……不对……”
  黄濑愣了几秒,脚步无意识的向后退。
  “凉太?”
  赤司勾起唇,伸出左手。
  “过来。”
  “小赤司?”
  蠢死了。竟然不肯相信的寻求肯定。那个第二人格的赤司,那个在高一时突然只温柔待他的赤司征十郎。
  黄濑颤颤微微的探出手,搭在了赤司温暖的掌心。
  “让你不安了。”
  赤司握住伸出来的手,一把将有些蜷缩的身体抱进怀里。
  是与以前不同的怀抱。带着些许的霸道,然后掺杂着温柔。
  “跟我回家。”
  赤司抬起黄濑的脸,隔着刘海在洁白的额头上亲吻。
  “嗯……”
  明明说是离家出走的……结果只出走了两个小时。
  黄濑用力反握住赤司的手。
  手心很潮湿。
  肯定不知道跑了多少地方才找到他的。
  “小赤司……”
  “担心那个不肯告诉你初恋的男人了?”
  “嗯?不……不是……”
  明明是一个人啊……
  “真是个懦弱的男人。让妻子怀疑了感情。”
  赤司发出一声嗤笑。
  “那……那小赤司可以告诉我吗……”
  听到弱弱的询问,赤司停下脚步,眼里是掩盖不了的笑影。
  “泪点低,心思细腻,做事认真倔强,还很漂亮……凉太,你真是迟钝的可爱。”
  感受到抚摸脸庞的双手,黄濑眨了眨眼。
  一个一个,总喜欢卖关子!
  “凉太,帝光中学奇迹时代的正选里,穿着8号球衣的人,是谁?”
  “我……我啊……”
  黄濑呆滞了几秒。
  “这就是他为什么瞒着你。”
  赤司低下头,凝视那一双带着疑惑的眼睛。
  “赤司征十郎的初恋情人是黄濑凉太。那个没用的男人从国中开始就暗恋你,凉太”
  “不……不是我……”
  黄濑拼命的摇头,耳角的发梢打在脸上,火辣辣的疼。
  这算什么!如果真是这样,他问赤司的那天他为什么要否认!
  “他对你撒了谎是么?他连这点小事都不肯告诉你。”
  “他明明那么喜欢你却一直对你不冷不热,甚至懦弱到在得知你和大辉交往后就立刻逃到国外。
  凉太,你不知道,当他在神奈川遇见你,知道你独身一人的时候,他高兴到发疯,才交往一年就再也忍不住的向你求婚。呵,多么可怜。”
   “怎么可能……”
   过大的信息量麻木了大脑,黄濑一把扯住了眼前人的衣袖,身体止不住的颤抖。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些有什么好隐瞒!”
   “对啊,有什么好隐瞒……”
  拇指轻轻的摩擦过柔嫩的脸,赤司亲了下黄濑的眼角。
  “呵,就为他那可怜的自尊。凉太对他的印象——战无不胜,高高在上,怎样也想不到,他会爱你爱的这么卑微吧,像只老鼠,胆子小到不敢追求你,不敢跟大辉抢夺你……”
  “我要见他……”
  金色的瞳眸有些恍惚,他再一次红了眼眶。
  “他现在没脸见你,凉太。”
  赤司拉过黄濑冰凉的手,转身往回走。
  “凉太,从现在开始换我来疼你。那个男人,忘记就够了。”
  忘记就够了……
  忘记就够了……
  他就这样一路像个傻子一样,被握着手拉回了家。
  不知道赤司晚饭做了什么,不知道他吃了什么。
  “我吃饱了……”
  黄濑放下手里的碗,转身上了楼,在楼梯的最后一阶,他狼狈的摔倒了。
  二楼传来咚的一声,赤司闻声抬头,之后移回视线。
  丝毫没动的米饭,连奶油洋葱汤都没喝一口。
  今晚没有月亮。
  昏暗的屋里,他只开了一盏黄色的台灯,勉强的照亮了床的一角。
  胆小鬼。
  爱情不靠抢夺那要靠什么来争取。
  我们明明可以相爱的更早,都被你毁了……都被你……
  黄濑转着手指上的戒指,退下来,又再次按回去。
  明明我们是爱人,你却将这件事瞒了这么久。
  卧室的门吱呀一声被推开。
  赤司看了眼坐在床沿的人,低垂的头,有些惨淡的脸。
  “把牛奶喝了。”
  递过去的牛奶被双手接住,液面晃起了细小的波纹。
  黄濑抬头抿了一口温热的牛奶,热的液体流进了胃里,冰冷的泪溢出了眼眶。
  “今晚……不太想喝呢……” 
  这样苍白的解释着,放下了玻璃杯。
  “凉太,你爱我吗?”
  头顶传来磁性的声音,带着淡淡的沙哑。
  “爱……”
  不是以前【当然爱啦】这样俏皮的回答。
  “凉太,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偶尔有些寂寞。我真的……很羡慕他。”
  赤司微笑,俯身亲吻黄濑的嘴唇,然后轻轻合上了眼。
  亲昵的吻婉婉转转,力度刚好。  
  “抱歉,凉太……”
  分开嘴唇,赤司抵上近在眼前的额头。
  “原谅以前的我好么?我不会再软弱的放手了。”
  “!!!”
  黄濑惊异的抬起眼前的脸庞,然后无声的笑了。
  “不觉得现在才回来认错有些晚吗?小赤司。”
  “所以可以原谅我吗?”
  赤司托起床上洁白的左手放到唇边亲吻,从指尖一路绵延到手腕。
  “原谅什么的不可能哦~”
  黄濑一把抽出手来,翻身滚进被子里。
  “今晚小赤司就睡地板吧!”
  “凉太……”
  睡地板是小,不能抱黄濑是大。
   “那凉太怎么肯原谅我?”
   赤司一点一点爬上床,细密的吻落在了金色的发梢,温暖的脸颊。
   一定是脸红了,这么高的温度。
   “唔……好啦,别闹啦~”
   黄濑别过头推开赤司,如自己所想的见到一张意外受伤的脸。
   “凉太讨厌我了?打算去找别的男人了?”
   “我有说这种话吗!!”
   这还是那个高大上的赤司吗!
   “你乖乖给我解释……”
   黄濑抚上赤司脸的两侧,收起脸上的笑。
   “昨天比赛到底为什么输了?!”
   赤司一瞬思考停止。
   他还以为要问什么!
   原谅我当时的胆小,现在我不会放手了,我会爱凉太一辈子……什么的他都准备好答案了!
  “回答我啊!”
  黄濑狠狠晃了晃赤司的头,瞬间拉下脸来。
  “是不是看见哪个美女了?还是你比赛前趁我不在身边偷偷看AV了?”
  “嗯,是因为想凉太了。”
  “我就说嘛!你就是在想女……哎?”
  “因为脑子里全部都是凉太,想马上见到凉太,所以一不留神输掉比赛了。”
  赤司抿起唇,笑的像个十七岁的少年,单纯又有些不好意思。
  “唔!”
  “狡猾!”
  脸上的温度被一句话驱使着蔓延到耳根,然后占领了脖颈。
  “那怪我!输了比赛因为想我什么的……”
  黄濑抱怨着,到后半句声音越来越小,最终一个翻滚滚进了被窝里,只露出几根翘起的金毛。
  赤司被自己老婆晾到一边了。
  “凉太,该睡觉了。”
  “我这不睡着吗!”
  “…………”
  ………………
  ………………
  ………………
  “好啦,进来啦~”
  无声的对峙后,黄濑拉开被子缴械投降,耳根还是红的发烫。
  赤司弯弯眼角脱了衣服钻进被窝,摸索着将柔软的身体勾进怀里。
  胸口传来温热的呼吸,拂过了温度较低的皮肤。
  “凉太,后天我有比赛,大概去北海道一个周。”
  赤司低头用下颚蹭着金色的发旋,回应他的是一片宁静。
  “抱歉,才回来陪你这么几天”
  “别说了。”
  声音轻轻的,听不出悲喜。
  “凉太……”
  他还想说些什么…………
  “都说别说了!”
  黄濑从赤司怀里猛的抬起头,金色的头发毛毛燥燥。
  赤司心头一紧,低头看见一张有些鼓鼓的脸,显然是没有生气……是在撒娇的模样……
  “后天我跟你一起走啦,省的小赤司输了又怪在我头上……”
  黄濑咕囔了一句,翻身给赤司一个后脑。
  “睡啦~”
   赤司呆滞了几秒,之后笑着从后面揽住了黄濑的腰。
   “凉太,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话语呼出的气体贴在了后颈,黄濑摸到腰上的手,之后将右手停在了上面。
   “嗯。”
   虽然,有些气愤你当年的软弱,但是想想,也许是你害怕伤害当年憧憬青峰的我。
   就这样错过了高中的三年,大学的四年,还有工作的那一年。
   我八年的岁月里都少了你的影子,你的回忆。
   还好,我只错过了你八年,征十郎。
   “偶尔让那个小赤司出来一下,一个人怪可怜的。”
   “好,都听凉太的。”
  
半夜——
  “小赤司!你半夜发什么情!”
  “想我了么?凉太。”
  “呃?”
  “偶尔让我出来一下,不是想我是什么?真是个不坦诚的孩子。”
  “呃!”
  “那今晚就好好想我吧。”
  “唔哇哇~小赤司你干嘛扯我衣服……呀啊啊~不准乱摸~”
   “废话太多了,凉太。”
   “唔!”
————Happy End————

  感谢你有如此强大的耐力看完这篇超啰嗦的文。
  大后天开学我就要消失了,估计偶尔在评论里露个脸……
  在此,前辈!我觉得我真是个超啰嗦的小弟!每天跟你说些碎事也是够烦的!(ノω・`o)
  感谢前辈你对我这个“脑瘫儿”的照顾!
  还有谢谢那些给我点赞的亲们♥
  我们大假期或寒暑假再见♥
  ♡(*´・ω・)(・ω・`*)♡

评论(13)
热度(2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夏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